momo

咸鱼一条。混邪玩家,但最爱原配。咕咕咕

叶修0529生日快乐

  年少轻狂的你我
  因为一场游戏相识
  我住进了你的家
  家虽然小却温暖
  家里除了你我
  还有一个小小的妹妹
  为了养家我们努力工作
  枪与战矛留下辉煌战绩
  机会摆在了我们面前
  命运却让我们分离
  一场意外的来临
  让我们的家支离破碎
  你的离开不甘又无奈
  而我痛苦不已
  可是妹妹还未成年
  我不能独自离开
  一力承担起我们的家
  我用你送我的却邪
  创造一个嘉世王朝
  十年的时间匆匆流逝
  我带着你的梦想
  重新回到荣耀之巅
  千机伞出散人归
  那是你的天才之作
  尘封多年终于重见天日
  让世界见证你的荣耀
  年幼的妹妹已经长大
  成为别人的新娘
  我亲手将她的未来
  交给那个已经成长的男人
  他们彼此深爱
  就像从前的你我
  我带着戒指和玫瑰
  来到你的墓前
  笑着抚摸你的照片
  和你说着旧时趣事
  我将戒指埋在墓前
  靠着你的墓碑
  幻想你正在我身边
  夕阳落下黑夜来临
  我闭上了眼睛睡去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
  我将离开这个世界
  去往遥远的忘川河畔
  你会在那里等待我的到来
  而我们将在那里重逢

评论(3)

热度(16)